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上错车

其实一点也不难。

Caulfield --> Richmond, get off and go on Belgrave line and I should get to the Mailing Room.



可是我上错火车,而因为是从 Richmond 上车的缘故,我敏感地觉得坐在前面不断打量着我的男人不怀好意。大概是过了两站我就意识到自己已经上错车了,可是我不确定。我不断躲避男人的眼光,不愿意与他有任何眼神接触,以至于我不断错过可以下站查究竟的机会,结果一直去到最后二站,我忍无可忍地在火车停下然后快要关门离开的刹那间冲下车,我从窗外看进去,看见盯着我看的眼睛。


于是我花了两个小时在火车站和火车里面穿梭走动,最后总算到了:

看了两份报纸,才开始阅读我带去的书。
晚餐以后,到久违了的书店坐坐,总结来说,吉隆坡买书比较便宜,it's a dollar to dollar deal!!! (这里书卖AUD24.95, KL 也卖 RM24.95)…… 我不明白为什么KL人不爱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