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BB 給 YiYi 吃葯

小B 小聲地對我說:“BB 給 YiYi 吃葯。”
我眼淚馬上掉下,都難受得快吐出來了……
大姐一個箭步沖上前把小B抱走,說:“葯苦苦的,BB不可以拿,YiYi 會自己吃。”

我馬上三兩下把藥丸拆了抛進口裏和水吞下,葯苦,苦到我的眼睛都懞了,看著小B在大姐手臂裏掙扎,我想安慰他,可是真的力不從心。大姐看我葯已吃下去,就把小B放了,小B沖到另一頭沙發,把臉埋了進沙發裏哭喊著:“BB 給 YiYi 吃葯,BB 給 YiYi 吃葯……”

姐夫上前安慰,在他耳邊說了一些話,於是小B 不再哭。他緩緩走向我,伸手在我臉上摸了摸,然後轉身,把剛才我還沒喝完的溫水,捧到我的口邊,要我喝了一口,再轉身,把杯子放下,再轉回來,把兩只小手按著我的肩膀,把我按在沙發上躺下,把他的額頭按在我的額頭上,摩磳摩磳……

眼角裏的淚水全都滾下來。

明天,一定要好起來。

2 comments:

Carl said...

什麽病????

alice said...

好贴心的小孩!Decor没有当场感动死还真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