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重逢

照片摄于 20080916,Brother Baba Budan @ Lt. Burke St,与 Kev.

重点是在我身后的那位女士。她满头白发,可是她并没有那么老。

离开墨尔本前,我特别再到那里带走一杯拉铁。然后我又看见了她。我记得她,因为第一次见她时,她很安静地使用着她的iPhone -- 她开Merz,她的车钥匙挂着BV钥匙圈。我竟然在同一个地方又碰见了她。不同的是第一次见她,她是一个人;而这第二次,她带着看起来像是她母亲的另一女士,那女士有着满头银丝。我看着她神色柔和地点了一杯拉铁和一客早餐给老女士,然后她就陪在老女士旁,温柔地掉转了身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