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能看不能用

其实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想起了去年发生的事情。


去年某客户端发生一宗意图强奸案,身在案发现场附近房间里的两位我的男同事,竟然对女生受侵时的喊叫不以为然,一人说,是有人在玩耍吧?另一人则是听见了可是就是不痛不痒地继续坐着,倒是同样在场的我的女同事,知道事情必定不是那样简单,冲出去探个究竟,才知道是在发生刑事案。

今天发生的虽并非刑事案,不过一样的让我对现今男生感到失望。

中休时女同事身体不适,紫了整张脸,冷汗乱飙,还忽然“盲目”,不过她撑着没倒下!所有其他女同事马上在心理盘算着下一步要做些什么,怎样才算适当处理。我当下做了最坏打算,倘若她倒下,我们当中必定要有一人抱她离开。我张眼望去,在场的男同事,一个笑着继续用餐(harlo,有人紫了一张脸你觉得很好笑么?),一个尚算关心地注意有什么可以帮忙,另一个…… 完全就是一脸 blur 样。

我哀莫大于心死。How lame.

真心灰意冷,心想当今社会的25岁男生,都还只是孩子,同是25岁,若是女生的话,可以把25岁的男生当儿子来带。早熟的女生啊,在这社会穿梭,我想还是自求多福比较实际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why there are much more single ladies out there nowadays, those big boys are just too....immature

Anonymous said...

Sad but quit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