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逼我不買的《魔傑座》

周傑倫專輯終于面市,我急沖沖地去到Rock Corner,結果很失望。

Alex 說,進口版是鉄盒包裝,有DVD,送撲克牌,送一個魔術方塊(謝謝飛大哥告訴我),所以標價RM118,折扣以後要RM100……

……(無言。)
……(無奈。)
……(周傑倫你市場管理人很無聊。)

我要那些周邊產品把 7 咩?

其實周傑倫的歌在正式面市前我已經放進唱機在聼了,去買,是爲了履行我學生時代時許下的承諾。周傑倫真瞎,我是非常樂意付錢買他的創作,買歌買詞買聲音買他願意出賣的一切的啊,爲何周傑倫要逼我退縮呢?我在RC大概20分鐘,結果還是買不下手,空手離開了。心中的失落不是筆墨所能形容的!

那我等你這一批所謂的限量版賣光了再看吧!

另:網絡很神奇,如果周傑倫會看到我寫的這篇,我想對你說:“阿倫,我從21嵗就聼你的歌,現在我已經30嵗,我和你一起成長,請你不要把我當傻瓜,你的歌迷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請你要照顧像我這樣會長大會成熟的歌迷群,鉄盒魔術方塊和撲克牌對我來説不能算是收集品!”

結果現在還是跑回去聼Damien Rice 吧。真是失望得無可言喻。

冏r2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法子!第一批是这样的啦!
运输邮费 + 海关抽税 = 变贵了!

所以,要嘛,等平装般 或 上网直接在台湾订购。从下订到你家门口,大约需要3-4个工作天。

song_4ever said...

啊?这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