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大城小事

當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忽然發生時,你再驚訝,也就只有驚訝于發現事情發生了的那個當下。接下來的就會像編排好了的——上演,所以一切都如我預料了的那般傳了開去,再傳了開去,再傳了開去 —— 沒有聽見最原始的版本一點也沒關係,你只需要知道說的人要你知道的部分就好了。“流言止于智者”是古人的高崇修養,這至理名言在犬儒主義橫行的社會裏一點也引不起共鳴,連智者也說戲子要在亂世存活必定要練有斷章取義的本領。

以我做借鏡的話,獸性終究難馴,而縂有一天你會變成我(的處境啦)!XD (所以今天起你心里就要有個譜!我祝君好運。)

所以要引此爲鑒,你今天若集萬千寵愛于一身,你就千萬別沉下去,你也別以消費者的身份投訴說 Taman Tun 的 Rojak 不好吃,那可是遠道馳名的好吃 Rojak 喔,不懂欣賞就別説話,不然其擁躉將 stone you to death!

註:Monica 蒙小姐,我討厭玩單打,我厭惡玩影射,我在這裡有話直説:請別讓那些本來就不應該被放在顯微鏡下放大的東西傷害了你,我是個消費者,說的話一點份量也沒有,我的個人喜好對你也一點都不重要,況且會聽見我的評語的本來只有6個人。你的作品我依舊每月閲讀,我老師告訴我你人很好,我信,而且更相信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所以我知道就算我這個消費者不喜歡你的髮型你也會繼續加油努力,keep 著那樣做就對了。

另,那邊廂的小動作還真多。果然煽風點火需要功力火候,不然你以爲阿誰都能吹皺一池春水咩。:P

2 comments:

alice said...

我亲爱的decors,很气吧?现在的世界仿佛不允许我们有个人意见的了,超无奈……

de Cor's said...

self,失望成分比較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