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迟了一个月多

我九月生日,八月开始收生日礼物,九月我离家出走,断断续续收礼物收到前天。

谢谢飞大哥送书给我。
谢谢伟送我绿色丝巾。
谢谢妈妈姐姐送我红包。
谢谢杰瑞米在墨尔本给我无限量支持、借给我耳朵、陪我说话、帮我拍照、帮我买单吃很多餐、给我地方住。
谢谢迪送我百变裙。
谢谢LC送我黑色丝巾。
谢谢大弟送我面膜。
谢谢飞大哥再送我月石(我还不知道要拿它怎么办)。
谢谢YK送我周杰伦的《魔杰座》(幸好你送因为我真的买不下手)。

谢谢大家。迟了这么久才谢谢你们,不好意思。明年你再送我,我第一时间写PO谢你。

1 comment:

Carl said...

什麽百变裙?从裙子变成没有裙子???
XD

中文名稱:月亮石 (屬長石簇)
英文名稱:Moonstone (belong to Feldspar Group)、Ice Spar、Belomorite
別名:月光石、月長石、冰長石
相關晶石:灰月亮石、藍彩月亮石、橙月亮石、綠月亮石
化學式:KAlSi3O8 (Potassium aluminum silicate)
晶系:單斜晶系
硬度:6.0 - 6.5
比重:2.56–2.59
折射率:1.518 - 1.526 (雙折射 -0.008)
對應脈輪: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

誕生石月份:6月

產地:瑞士、印度、斯里蘭卡、緬甸、巴西、澳洲

顏色:橙、灰、綠、黃、乳白、閃藍、無色

備注:屬於長石族系,是一種矽酸鹽礦物,由於內部含有帶狀或平行的結晶薄片,在光線照射時產生蛋白或藍色光芒,因而得名。


功能:
1. 月亮石可幫助平伏煩燥的心情,潤滑感情,是解決情侶紛爭的晶石。提升女性魅力及柔美本質,是愛情石之一。

2. 幫助個人舒適地入睡,可調節人的飲食習慣,達到減肥的功效。還有美顏的功效。

3. 散柔麗光輝,幫助護膚、明眸、護髮。有助吸引異性。增進情侶雙方了解,使感情更加融洽。

4. 佩帶長一點的月亮石吊墜,貼在胸前,有助於冷靜思考,改善急躁個性。

5. 增加自信、幫助成長、鎮定情緒、吸引愛情、擴大心靈視野、使人心情開朗。

6. 加強個人的第六感及開發靈性,抗抑鬱,可治療失眠。

7. 可用在經前症候群的舒緩、安胎、助孕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