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今日。雜

chcher 爲人隨和,愛唱歌,配合度高,對朋友涼鞋查到,噢不,兩脇插刀才對……豁達,很看得開。

所以當他在臉簿上寫,希望人在某些時候能多體恤、體諒……

字句間失望情緒比較多。我希望他沒有太失望,畢竟人性是醜陋的。

***
今天是十五。我公務纏身無法在放午的時候去廟。
希望娘娘不怪。

***

會議會議會議。

踢都不動的東西依舊穩如泰山,固執地堅守原地紋風不動,我告訴自己別唾棄別人,對方都已經擺明他不要臉、他沒有羞恥心,他不介意遺臭萬年。

跟這樣的人生氣是在拿他的過錯來跟自己過不去,我這樣對自己說。

***
咦。爲什麽從來沒痛過的右下背,會開始痛的?
難道那痛決定放過左邊,來了個乾坤大挪移?

***
2pm 的會議,只有我在。

跟這種族群生氣,是沒有用,沒有用的。我這樣跟自己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