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愛這樣的夜晚

David 回來這裡以後,我和迪的生活忽然變得沒有那麽孤立。是的就是孤立,下班后躲進房間就是我的生活習慣。

如果哪一天我上班沒有開會,沒有和阿乸頂嘴,沒有和LC說我今天覺得我很愛幕誰,我基本上可以不說話一整天。而開會、頂嘴、透露我今天愛慕誰,都屬可選性,我可以選擇說或做,也可以不說也不做。

漸漸地我就明白了要一整天沉默到底還是吱喳到讓人受不了,是由我決定。

昨晚David帶來了2006年的 Ice wine,三個人細細品嘗,還拿了花生下酒(真浪費!),我們都已經不復當年,派對已經不是我們體力精神可以負荷的,安靜的晚上,輕輕聊聊過去未來,緬懷那些曾經擁有以及坦承相告我們對不起過的人。

我愛這樣的夜晚。

1 comment:

rainechong said...

what a night! what a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