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会 insaf 唔系大晒o既

友:其实唱衰你的是我
我:原来是你。解释。
友:谁叫你数学拿 98?
我:关事的咩?
友:我画画拿 98,都没有人跟我借去看。
我:…… 关事的咩?
友:简单来说就是看不过眼别人抬举你你还lansi,不知所谓。
我:时间很多的话多做几道题就可以连那 2 分也拿下,我可以忍受 fail 掉 history 和 moral study,却不能忍受因为 2 分,我少一个满分,你明吗?我那时候很伤心。
友:我那时候不明白,后来就明了。
我:明了又如何?你唱衰我弄到第二年没有要坐我旁边,你知道我有多受伤?
友:我知道啊,saya suda insaf.
我:insaf 大晒啊?我后来跟 Alex 坐,你知道我有多委屈吗?
友:我知道啊,saya suda insaf.
我:我还和他分桌!
友:我知道啊,saya suda insaf.
我:功课不借他抄,搞到他也唱衰我。
友:我知道啊,saya suda insaf.
我:KHLG!朋友照做,两星期别和我说话。
友:可是我已经 insa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