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7-11 前的 burger

最近会无端端想吃很多东西。
不贵的,稍微高价的,等等。
重点是在奇怪的时候想吃,比如,临睡觉前半小时,穿着宽松睡衣披头散发时想吃海鲜面、或是现在,这个时刻,非常非常想吃 ramli burger,可是遗憾的是没有观音兵,我在IM 上对 Julz说,买burger 给我,他二话不说,马上说好,还问要Mc Chicken?我说不是,我想吃楼下 7-11 外面摆档卖的ramli burger (nah-eh说那只是类似 ramli burger 的不懂什么burger),然后Julz 就没有再理我。

这样的时候我最想念CS。我知道CS一定会说:“有几难?”
然后十多分钟后我就会有burger吃,也许多一瓶果汁。我是被CS宠坏。
而现在,写了这篇,我就要走到楼下买burger,因为我真的很想吃。

1 comment:

HANZ said...

妳都吃ayam的还是dagi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