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促銷來了去砸 $ 吧

SKII 的新促銷很棒。建議你到 The Curve 的 Metrojaya,找 Christina (不騙你,說我名字的話會有好處),她總是能給超值配套,簡直是有求必應,又有耐性,聼你講完才給意見,老婆就是要找這樣的才好。

被問太多次,我在這裡說好了:

SKII 如果你沒用過,又想用,又怕砸錯錢,那麽先試試看用: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150ml - RM140(我可以用 6 個月,臉小咯我 XD)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5ml - RM187 不知道用多久(150ml - RM298 可以用 9 個月,臉小咯我 XD)

這兩個產品要配合使用才有效,一定要一不做二不休,若只能買一种的話那麽就索性都別買了知道嗎?

Happy sp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