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安全带

今日 98.8 热点 call in:省略其他不说,单说后座若坐 5 人,就算只有 3 条安全带,也不会被罚。

 

DJ 同学不断重复有系绑安全带与否的死亡人数,却完全没有提起为何后座安全带为何应该存在的重点。根据调查,有人不绑安全带的话,往往死的会是坐在前座的人,换句话说,如果我在开车,而坐我后面的人没有绑上安全带,当意外发生时,死的也许不是我后座的人,而是我,而且还是不是因为撞车而死的,是被坐在我后座的人在冲击压力大增下意外杀死的。

 

政府说,体恤人民大家庭也许买不起很多车,所以做出这样的策略 ……

sohai。

当今社会你以为像是从前?一个家庭 5 个小孩在以前来说是正常,现在家庭多过 2 个小孩是很!勉!强!而政府在体恤谁大家心里有数,听众Shirley 直接指出这点,证明我们大家都心水清,是政府在自欺欺人。

 

我家 5 个小孩,3 个女的都结婚了,还多了一个小外甥,家庭成员从 7 变成 11,我如果问我的 2 岁小外甥“我们应不应该 11 个人都坐进一辆车”的话,我想我外甥的母亲会教他叫我 sohai 咯。><

 

另:其实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杀死你,因为在冲力推波助澜下杀伤力会倍增,意外发生时卡片会变成刀,所以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被 motor 追,你可以跑更快然后引犯贱的人追你,然后你开窗随便放一张卡片出去,bonuslink 也好,就可以杀死那个人了(物理学的观点来推敲,应该可行),就算那人命大不死也会受伤 - 也许是被你飞出去的卡伤了他,也也许他为了闪躲你飞出去的不明物体而受伤。

 

我真是太毒了。><

2 comments:

Princess D said...

不必劳气政府那些sohai政策反正现在麻烦的是那些特别productive的一族而已,没有烧到我们就是了。

bluessz said...

你是不是想要转行当有型的女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