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炒就一个名人

我很率直的朋友对我说:最近某某很骚,还不断张贴与“名人”的合照,只要是能沾上“名人”的东西都能写一餐。

 

哎哟亲爱的朋友啊,读者眼睛是雪亮的,而且名言不是有吗?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像我告诉你的,从前有条水对着我们的时候就摆款,原因无它,因为他为微软工作,那时候我那个不怕得罪人的好同事当面斥责他:不要以为你在微软工作,你就是微软。

 

所以,喜欢沾别人光的人继续那样做就可以了,我若要知道当今社会谁最红,就会到那里去,不过不是去看写的人本尊,我 eyesore,看不下去,我去看“名人”,至少养眼,不过也要稍微过滤一下,有些自认或被冠为“名人”的人其实只是小小强啦。

 

难得的是,被沾光的人也很高兴被沾光啊,让我想起不久前迪的大姐说:cheh,股市上落,不就是我们这些行内人“炒”的咯,那里有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啊?“名人”之所以被冠为“名人”,是因为互相炒作,弄下弄下,就弄假成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