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昨晚梦见 Julz

我梦见 Julz,并在梦里莫名其妙地说了一些我在真实生活里绝对不会说的话。

***

今天依然没有早餐,我的胃似乎渐渐习惯。
中午开始会饿,于是我走出去,就看见了 Julz。

我跟他说:猪,我昨晚梦见你!
Julz 答:har,梦见什么?(你死心吧我不会告诉你的,不过我已经告诉了nah-eh,你可以去强逼他,我早就看不顺眼你们两个眉来眼去。)
我说:不好的梦啊,所以要说破它。
Julz 说:是春梦吗?
我说:不是,是的话就 hoh-say liao,我可以直接找你来一次真枪实弹。
Julz:!!!不然等下吃完饭我在IM 问你好了,到底你梦见什么。
我说:我是不会跟你讲的啦,你不用问了。

结果中餐吃了个云吞面,午饭后昏昏欲睡 —— 果然吃午餐会让我打瞌睡,明天还是随便弄点早餐吃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