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請別對著我抱怨

IMG_6527

攝于 20080923.lighthouse_greatoceanroad.australia

 

我一向喜歡樂觀、對未來充滿憧憬與希望的人;那些犬儒主義信奉著、對人生太多懷疑者、對生活不熱衷者,不信人間有愛者,請你遠離我。

 

不是我不了解也不是我嫌棄你,只是我要處理一個我,已經太夠。

 

***

 

我討厭交新朋友。那個花心思去認識對方的過程往往讓我覺得累,而我又太懶。

我討厭一不小心就冒犯了對方,我一向不苟小且,我又不喜歡猜。

 

但其實我不是真的討厭交新朋友。

 

我只是希望新朋友們都能接受我懶惰執行作爲一位新朋友該履行的任務。

 

***

我討厭觀賞別人做出一系列的小動作。那使他看起來很笨。

我討厭( )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