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忘了我的《序》

IMG_9228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看見橘色的一片天空,很美,璀璨得不得了,可是才下一分鐘,天就開始轉成茶色,深茶色,終于成了一片黑。

目前這個時刻我還在懊惱。我忘記以前在無名小站時用的那個序寫的究竟是什麽了,而奇怪的是不只是我徹底把它給忘了,連 flyccblue 和 skyblue 也全然記不起。(有人知道嗎?拜托說一下。)

 

另外,因爲找那則文字,我囘了一趟 610T,去了 flyccblue 的舊 po,忽然就有股很強烈的感覺,flyccblue 已經不是 flyccblue 了。如今他已經無法像從前那樣敍述一個人般敍述另一個人,我叫他詩情畫意地描述一下我吧,他說他沒有辦法。

 

flyccblue 也許是我殺死的也說不定,豆腐小志也是。

囧rz….

1 comment:

bluessz said...

flyccblue 肯定不是被你杀死的!只不过是他不知道去了哪里,找不到路回来,也不知道到底还能不能够回来!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