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狮城一二事

IMG_0384

逸群听见我和迪说“这里有好咖啡喔!”,冰雪聪明的她马上就应了一句:“oh then you all are going to move here!!!”

 

在这之前确实没有想过要到新加坡,这次以后我们决定认真考虑。H 很久以前就说过其实他觉得新加坡适合我。

 

题外话:不是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吗?我总共告诉了两位在那里住的朋友,H 和 YK。YK 还好,至少我感觉得到他是诚恳地有在尝试来见我,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成事;H 让我失望透顶,首先告诉我他将于 9:30pm 回到家(摆明要我上门拜访而不是互相迁就安排见面),我改约第二天在他上班的地方附近吃午餐,他说午餐时间他走不开;然后告诉我他会在那天晚上 10:30pm 回到家…… how lame。哈哈,H 不知道其实我可以不见他的呀。

 

所以到最后还是逸群强,迪一通电话她就马上乘搭出租车直踩我们住的地方找我们了,这样才是朋友啊。

 

* 在新加坡住的男生们真逊,竟比不上一位娇滴滴的女娃儿。

 

(KS,我不是说你,我不知道你还在那里,我有信心我找你的话你会不辞劳苦来找我,带我到处找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