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又一樁辦公室戀情。

好厲害。

所以公司裏又少了一對落單的人。恭喜啊,不過,大概要多加努力好好經營喔。:)

 

***

 

今天好冷。

天氣很冷。人也是冷冷地。

雖然不喜歡熱,但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溫度。

雖然冷漠很尋常。

 

***

 

F 的兒子 R 昨天跟 A 的女兒 K 說:“我要K 跟我回家”。

K 說:“我不要。”

R :“你來和我一起玩車吧。”

K 說:“我不要。”

 

R 三嵗多一點,K 兩嵗多一點。

我們說將來 R 會說,我開BMW,K 你要不要坐進來。

而那台 BMW 無疑是偷駕他老爸 F 的了。可是哪個男生不曾偷開老爸的車去泡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