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下次請你抱緊我一點

還是要寫一下昨天,星期一我穿了大粉紅上班。

把車停好下車走向公司時,微微看見三個人迎面走來,我看見是女的就把眼光看別處,省得對方以爲我chew她(这是自然動作有了好幾年,改不掉也不想改),然後我自然地靠邊走去(不然怎樣人家三個人肩並肩走霸完整個走廊我去硬硬碰散他們不成?),忽然中間有個人走向我的方向,還沒會過意來就被輕輕地抱著了,並且很輕很輕地喚了我一聲親愛的,我擡眼一看原來是 Julz.

 

整個周末纍計了的鬱悶一掃而空,心情馬上亮麗得跟我穿的大粉紅一樣。

 

Julz 下次請你抱緊我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