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話説鳥人被鳥

Yen:有無閲讀?(捎來連接一條)很母狗(bitchy)。

我:嗯,的確。

Yen:爲什麽這樣?

我:你知王嬙怎死?

Yen:何人來?

我:昭君乃她字。

Yen:哦王昭君,如何個死法?

我:您知延壽為何人也?

Yen:誰?

我:字君況。

Yen:不知啦。

我:(翻眼)老師叫你讀書,你叫老師打山豬。

Yen:俺知錯很久了。

我:嬙死在筆上。

Yen:哦?

我:也可說是死在錢上。

Yen:哦哦哦???

我:嬙骨傲,也可能是無錢疏通,延壽以筆扭曲真相洩憤,將她畫丑,結果王無寵幸之,就這樣,青春蹉跎掉。

Yen:她後來還是被召了啊。

我:是,但爲時已晚。在再後來,延壽那獸以筆將嬙之容顔還原于紙上,卻將畫奉于大番王,王嬙被逼出塞,后老死塞外。壽筆比刀劍利,從此遺臭。

Yen:明了。

我:開竅就好。

Yen:所以那文?

我:人各有志,惟觀點不同。再,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外來者纔是被誤會者。此節,到底誰不想和誰糾纏,乃值得推敲之處。

Yen:癲人,汝穢物上身?

我:俺認真無比。能言善道之人一旦有筆在手,外配天時地利人和,即有顛覆乾坤之能;舌鈍老實者則慘過目不識丁,後者一旦憤怒,會以污言穢語對他人之母關切問候,前者則信奉沉默是金。公道不在人心,是非在於時勢。

Yen:癲人,你真要繼續以文言文講下去嗎?

我:俺只是配合你,是你先不願說白話的。

Yen:死癲人我懶得跟你癲,老規矩你不要把整個MSN 抄出來貼。

我:哇我嘛有排打?逐字逐字打o波師太,對我好一點啦……

Yen:貼出來我告你。o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