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愛你

IMG_0245

小B 昨天傍晚用我的電話撥了通電話給他外公,就是我爸,然後他對他說,我愛你,我要跟你玩。

然後我聽見我爸說:我也愛你,也要跟你玩。

 

#%!&!**!!!!!

 

我爸從來不會對我說我愛你,也不會跟我講他要跟我玩。我小時候一在玩耍就會吃藤條,我爸會告訴我勤有功嬉無義,或:“玩玩玩,功課做完liao 沒有?做完 liao 書溫習 liao 沒有?玩物喪志知道沒有?”

 

sibeh 不甘願咯現在我。

1 comment:

Princess D said...

孫子和孩子地位不一樣,expectation也不一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