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看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照片源自于:http://www.kstewartfan.org

因爲太多人知道我最近瘋 Twilight,我開始收到很多短片推薦。我從不在上班時間上 youtube,可是那些跟我一樣瘋的瘋子堅持一定要我非看不可,結果我就陸陸續續看了很多。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Kristen 接受訪問時…… 無論是什麽形式,什麽狀態下接受的訪問 —— 都讓我覺得 Bella 這角色苦了她。我覺得 Kristen 自己本人應該對 Bella 這個角色會有反感,雖然這角色可以為她帶來名和利,還有方便。

 

還沒讀那些書前,單看電影我會覺得 Bella 是強勢,她是做決定那個,不是軟趴趴那種;閲讀后才知道她必須是弱者…… 至少“脆弱得像雞蛋那樣一捏就爆”……

 

而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我覺得 Kristen 並沒有做得很好了。書裏她是脆弱沒自信,但戯中的她卻到處以“我自信得很”的姿態表演,她眼裏和嘴角邊的倔強太明顯,明顯得,任我怎麽閃都無法躲開她滿腔的憤怒 —— 即便是她笑容滿臉的時候。

 

H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