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那樣的靜

IMG_4564e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把落地玻璃門盡然打開,讓涼涼的風吹進來。

 

心情就是這樣愉快了整個早上。

 

直到坏消息傳來。這樣的坏消息對目前的我來説,實在是太多。

我無法也不想負荷。

 

我想破腦也不明白。一個做過心髒繞道手術的人,怎麽還會要去做激烈的運動?這麽大的公司,常常以員工的安全為實落一切計劃為前提,爲什麽還會容許曾經作過心臟繞道手術的人參加如此激烈的運動?實實在在的“我不殺伯任,伯任因我而死”的典範。

 

生命這麽脆弱,請大家都好好地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吧。

 

心情不再激動后,發現天氣還是很好的。四周也顯得比尋常來得安靜。

美麗的星期天,安靜地配合一幕生命無常演出的默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