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亂糟糟午餐時分

話説上星期我連續幾夜失眠導致精神散渙開車失魂落魄結果忘記在天黑以後開車頭燈被警察攔路然後我拒絕給茶水錢於是他們給我開罰單以後……

 

我有想盡好市民的責任的咯。做錯事情打要企定,今天阿乸竟然開!車!送!我!去!還!罰!單!

 

感動到~

我一路不敢像平時那樣駁嘴駁舌,他癲起來是會要我走路囘公司的咯不然你以爲(ok,這是我亂冤枉他的),不過可惜,我去到警察局那些社會渣滓竟然說“哦小姐系統坏了不能還罰單啦!”旁邊站著個色迷迷的痲甩佬對我看上看下,恨啊~ 我應該把 SYang 拉下去陪我的,這是什麽 GY 地方?上街怕被搶,進警局怕被撩…… 真是灰到爆。

 

後來我抱著手提包落跑,站在大門口之餘給阿乸打電話,阿乸說馬上到可是啊我還是等了 1 分鐘,然後那 1 分鐘我差點直接站出去大馬路—— 雖然站出去可能會被搶,但警察局裏面被那些狗眼睛真的不是人所能看的。

 

然後我在車上撥電話給阿浩志,他輾轉一番找到資料,確定我可以網上繳付,還有 50% 折扣…… 太好了我們去吃飯吧!到了那裏阿乸竟!然!幫!我!開!車!門!(我媽咪煮的 Curry Chicken 真棒,我忽然被善待了喔!!!!!!(其實是太順便了啦不過這番好意我還是會銘記于心的。))

 

結論是我再也不要去警察局了。另:有朋友天地綫真好!

6 comments:

fox said...

對啊,有朋友真好,很多朋友真好。
我突然想到如果我有很多不同專業(不同天線)的朋友找天大家成立一個幫派自己負責自己的安全自己處理生活遇到的大小事務偶爾和警察對著干說不定時機成熟后成立自己的國家不用再受氣唉我想起村上龍的小說《希望之國》

de Cor's said...

fox 我該怎麽辦哪我沒有偉大的夢想。

我只想富有到可以亂亂收買人命。XD

fox said...

哈哈 corra,我也沒有偉大夢想。
話說富有到亂亂收買人命,九把刀的殺手系列4里頭就有這么一號人物-王董,他每天看報紙尋找該死的混蛋,買兇到連殺手經紀都吃不消。

de Cor's said...

果然變態=有才華。

火星才適合天才住。

Princess D said...

我上次不是跟你说过上网缴compound有discount咩~~~~

de Cor's said...

我有希望他們不會拿我超過RM30...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