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吃吃喝喝椰子屋

n775845166_7770733_5015945[1]

你奇怪緣分是怎麽一囘事。我很小就有閲讀習慣,無論去到哪裏,一定會找些什麽東西來讀讀,那時當同班同學還在買《學海》,我已經在讀《椰子屋》。《椰子屋》很少圖片,很多字,可以讀很久。然後在我夠智慧去理解《椰子屋》之前,他們停刊。那來賣畫報的學長通常就是冷冷地丟下一句“下個月吧也許他們會再來。”,就這樣我等啊等啊等到忘記掉有《椰子屋》這雜誌。


然後前些日子半老兄提起《椰子屋》,我才發現原來屋子搬了去 PJ,我不知道地點在哪裏,於是就在MSN上問,然後和小馬聊開,同時想起去年和阿乸到馬六甲踩場不見莊主(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74895625#/group.php?gid=31565917035),就覺得他或乸嫂會要去,於是約好,然後整個周末就是很期待。

昨天去前還在MSN上告訴半兄,我要去吃,我外婆的名字是莊卻。半兄半取笑地回應:“攀不到關係的,他本名非莊若。”


我說是啊,那樣的名字應該就是只有我外婆會有,嘻嘻。


結果(完全沒有方向感的我獨自開車)在昨晚去了。東西好吃,莊主又熱情款款 —— 你奇怪文人會煮飯,你應該驚訝文人對時事天文地理和物理全都知曉(我從來沒想過莊主可以像東邪,不過現在想起來,黃藥師也是很能煮的哩!),還對做生意和最新科技都很有意識 0_o。


那莊主的眼睛看起來像是畫上了眼綫,柔和燈光下眼睛還能保持在“炯炯有神”的狀態,而在座其他大人在都呈典型星期一症候群模樣,就是眼睛關掉一半的囧樣,只有乸仔之一小 iZ 可以媲美莊主。就那樣坐了好幾個小時,什麽都聊一點(阿乸在乸嫂前老是一副非常溫馴的模樣,要欺負他就是那時候;乸嫂不全無收穫,她才發現原來她老公曾經偷喝她的 nien 哇哈哈哈!),散會后我才又一路迷路開車回家,爲什麽我會忘記問怎樣回家的啊?

另:乸嫂說下次再去一定要喝到椰子咖啡,不然就逼莊主把椰子咖啡從餐牌拿下。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