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Give me reason but don’t give me choice

 

James Blunt 的 You’re beautiful 專輯是 Troy 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很喜歡,直到專輯被沒天良的偷去(恐怕接下來活著的日子每提起這件事一次就要詛咒一次那死沒天良的了唉)。

 

這首歌是小弟發來的,他說“注意看他的眼睛。”

 

我看了看,知道他指的是什麽。JB 眼睛有點斜離(lazy eye),就是兩顆眼球看個別方向。

我就說其實如果你看清楚,他眼睛沒有焦點,雖然眼睛開得很大。JB 和常人不同(我果然喜歡怪胎),常人在投入時往往不自覺地把眼睛閉上,JB 是死也要撐開,眼神散渙就是這樣啦。

 

小弟問,很厲害,怎麽做到兩眼看兩方的呀?

我說,就恍神呀 —— 你看小龍女,就是她那樣才能左手畫方右手畫圓,那樣的事情太認真或太集中精神就做不到了的呀。

小弟說,我們今天起一起練習,連小B也一起教。

 

我說算了吧。看著小 B 亂蹦亂跳的影片,這小子根本就沒有發呆恍神的天分。

你以爲人人似我咩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