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爲什麽我抗拒

FB 是神通廣大的,幾十年不見的老同學都會找到你。我的 FB 設定是,如果你不在我的朋友單子上,你將看不見我的照片你也不能給我捎短訊,那些統統都被我拿掉了,本想眼不見為淨的,但人脈就像是傳染病,你加一個,你等于加了十多個,你加的那個會自動自發熱情澎湃地轟炸你,說喂喂你記得誰誰誰嗎?他告訴我他加不到你哦,拜托啦你快去加他嘛~

 

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加了那個打從同學時期就已經半句話都嫌多的人,哦好了我加了那就等吧,不出十分鈡就收到通知,說加入申請通過了,可以去看看了,我進去看看,果然我根本不認得對方了,對方朋友圈裏沒有一個我認識,草草看看這裡那裏,還是想找到一些共同的什麽的巴但是,還是決定接受對方與我相距千千萬萬里?想當年都已經老死不相往來,現在加加加仿佛那樣做就能抓得住一些什麽……

 

然後再過多一會兒就又接到另一個通知……

 

我和你打賭,一定是對方發來的私人簡訊。一看,果然,一開,一連串的:“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個xxx,你好嗎?你變好多唷你變得好漂亮我都不認得你了,你知道嗎你變得我都不知道那個就是你。希望你回復。”

 

…… …… ……

 

同學,請問你要我回復你什麽呢?你我少說分開成長 10 年,我已經經歷、得到並且也失去了許多,你只字不提歲月這件事,你看我只為了知道我現在“長成什麽樣子了”。你這樣,請問你要我回復你什麽呢?

1 comment:

alice said...

嗯。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