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累了回頭看一下我

說真的,爲什麽會有人老說悶?人類注意力太難集中太容易四處竄,那些隨手拈來的憂愁寂寞快樂平和,每個情緒都能左右個人思考模式。今天上班時的路空蕩蕩,我笑著踏入公司;好久不見的朋友…… 下班時我忽然想起,於是撥了一通電話,當“哈咯”從另一端傳來,我馬上想起他嘴角旁的招牌式溫柔。“下星期吃頓飯吧!”他說,我說好呀,但當我挂上電話,我是知道下星期裏我們斷斷不可能會碰面吃飯的。

 

而且最近,直到最近,我越來越相信人,倘若已然百分之百投入自己真心想做的事,還真的會在不知不覺中六親不認。當世界上最有趣的遊樂場就在跟前敞開,我們當然要全力以赴。

 

還管他媽的什麽道德教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