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阿你咖灰(啡)不要喝

很挫敗。

你若是健康的人啊請珍惜,也請保持繼續健康,我這些年來的戰鬥都不懂爲了什麽。

 

西醫說:“我什麽都查不到,你現在有兩個選擇:1,去看neurologist,2,吃我的葯看有沒有反應。”

果然還是這樣,醫生仔根本不能幫我,就算是很老很有經驗的醫生仔也不可以。

然後弟弟開車過來,說,走,去找李東文;我就隨他了。

醫師見到我,什麽都沒說就先搖頭,我正氣凜然地對他說:“醫師,你不要歧視病人。”

醫師把我的手舉起來放在軟墊上就開始把脈:“哎喲如何能不暈哪?血不足,氣不足哪……夭壽…… 阿你可不可以早點睡?……阿你咖灰(啡)不要喝……”

“哪,醫師,我人生已經沒什麽樂趣,咖灰我是怎樣都不會戒的了,你建議別的吧!”我斬釘截鐵地打斷他。

醫師把握著我手的手放開:“去病死算。”

 

囧rz

 

天理咧???!!!

2 comments:

阿賴 said...

說真的,我是打算死後把骨灰和咖啡粉混合存放的人,而且咖啡粉一定是要starbucks的。:)

min said...

hmm,还是健康比较重要啦,调好身子过后再喝,没调好身子可能会没命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