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為活著這件事負責

IMG_6640

一個星期沒碰咖啡,今天幹下 double shots latte.

 

然後很痹。痹到不懂得餓。

 

我除了心跳加速,掌心、腳板甚至腋下,冒汗連連,像在做瑜珈。我把早前除下的項鏈挂上,才發現雙手劇烈顫抖,根本無法扣上。吾非不為自己健康著想,只是昨天與醫生一席話,茅塞頓開。連醫生也信奉“用心經營不代表不會失去”,我決定今天起為活著這件事負責。而以我這種悶蛋來説,身體承受這樣的刺激實屬千金難買,雖矛盾,吾樂在其中。

 

請別罵我吧,也別叫我“去病死算。”

1 comment:

Carl said...

我只想叫你早點上床休息, 然後看下老人家如何健康養生...你的這一附身體, 要用七老八十老人家的身體來對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