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廢話

又是好久,好久沒逛別人的部落格。XD

 

原諒我吧,我病啊。(不過現在好了當然)

所以看見友的部落格說,該向誰說呢那些事,會被理解嗎?

 

我本想留言,但還是算了。我不說好聽的話的,對於這樣的事。那些在你心中翻騰想了千百次的東西,那些你想了再想都沒有答案的東西…… 說出來,你要不被標上標簽被誤解,要不就踫到善良的人,心疼你的際遇,但無法給你答案。

我懂我懂,你只是想說出來給人聼罷了是嗎?我每次想説話卻不知道要向誰說的話(因爲懶惰解釋,因爲也不忍心讓深交的朋友操心),我就去交新朋友。嘻嘻。

3 comments:

QQ said...

Hey Corra, such a small world. Juz realized that yr cousin Mun Seng 万诚 is my junior school mate :-)
你现在一定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吧,呵呵。。。我是从文心的豆原咖啡部落看到你对瓶装冰咖啡的留言,'神推鬼使'之下登陆了你的部落格。不读还好,读了就欲罢不能(当然没那么厉害啦。。。)。就让我用四个字来形容你的文字,"抵死夹爽"!也欣赏你的首饰创作天份,赞。。。
读到1月那篇'结婚结婚',才看到万诚和你的合照。我想这就是'六分离度'(6 degrees of separation theory)了吧!我九月也刚去墨尔本,所以看到你的照片又勾起了点点回忆。但那儿真的充斥着太多浑水摸鱼的cafe了,唉
我也蛮赞同其实很多人把写部落格当成是一种治疗。那也无伤大雅呀,反正也不是拿枪指着别人的头逼他们去读。。。至少可以减少不少忧郁症或精神病患呱,who knows...
加油吧!明天是周末了,你可以读书读到够了,呵呵

de Cor's said...

親愛的QQ同學,你可不可以不要跟 arxia 講我的部落格?我在這裡有寫衰那些親戚的喔。

QQ said...

嘿嘿,有把柄给我抓住了。。。
我是男人大丈夫,做事光明磊落的啦。OK,不会跟他提起。。。arxia=万诚??
有空来坐坐,虽然都是些闷骚的东西,小冬眠状态。还未真正开始我的部落格治疗,但咖啡已喝了不少。。。罪过
http://qqlai.multiply.com
http://qqlai.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