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專屬 PlayList

playlist

iPhone 在被軟件升級前裝有許多歌曲,升級后變空,幾次請求前男友為我再做曲目,他都盡找理由搪塞,我也沒強迫,後來不了了之。

 

反正我一點也不介意重溫舊曲。

 

直到周六傍晚,外出會友后我無意間提起“你知道我有多受你影響嗎?”這話題。

他說:“有咩?”

“有啊”。

 

我汽車裏沒有女生汽車裏有的柔軟舒服小抱枕、漂亮紙巾盒,被洗腦前我車裏面連小型垃圾桶都有;我的電腦桌面,一個文檔也沒有,全被清空,被洗腦前我的桌面放高清家庭照,還會放 screen saver;以前我只聼卡帶和 CD,直到我收到了生平第一張他為我精選的 MP3 CD,裏面全是我沒聼過的歌曲。後來除了我特別想要聼的還是去買CD,我絕大部分都在聼 iPod,聼他為我選的歌曲……

 

“因爲受你影響,我整個人似嗮男仔;我唔識浪漫,因你鄙視浪漫。”我心想,要是別的女生,拿到白色iPhone還不去裝blings?別的女生洗澡至少要30分鐘吧?我 15分鐘出來還要被懷疑“你沒洗夠乾淨嗎?”。這樣想的話,應該我也影響了前男友不少,呵呵,原來這些年來我們都在互相磨合,逐漸變成適合對方的形狀。

 

前晚他忽然說,你的電話穿了衣服后耳機戴不進喔。

“哦是嗎?你的是超級耳機的關係吧。”那個當下我只是嗯嗯嗯,繼續忙我自己的事。

昨晚他下班回來后問我,你 iPhone 裏的 iPod 功能,今天有用嗎?我說,沒有啊,自從升級后裏面的歌曲都沒了,沒去開。他望著我,我忽然開竅,即馬上跑去將手機取來,一看,才發現裏面已經又滿滿地裝了他知道我會喜歡聼的曲目。

 

心存感恩呢。感謝我無需強迫,也能想乜有乜。^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