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弟

IMG_2827e

昨天找照片找到這張。

小弟是全家裏面,頻率和我最接近的人。

我很久以前就不奢望會踫到同頻率的人,卻在後來,當我外出轉了一圈回來,目送正在轉大人的小弟離去。他出去活了一轉,再回來,我才發現他已經長成現在這個模樣。

 

該也是類似我那樣的碰踫撞撞。

 

而當世界如此大,我竟能在自己兄弟姐妹群中有一位,能真心理解我大多數時候正在說什麽……

靜靜感恩吧。

 

多少個弟弟會陪姐姐坐著靜靜看海的呢?多少個姐姐,完全喜歡和弟弟坐著靜靜看海?

1 comment:

李臻 said...

不知怎麼逛到這裡來的....

這篇看得我眼眶泛淚..你可以說我煽情啦..可能因為我也那麼地渴望有個兄弟姐妹能和我這樣地看海...而我總是一人靜靜地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