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IMG_8645

2000 年,千禧年,我離開家,住在墨爾本。

那時候我從頭到尾沒有想過自己十年后會長成什麽樣子,我只忙著往前衝刺、考試,將自己活成一個墨爾本人。

 

再過一天就整整十年了。英文叫做 a decade……

竟然就是轉眼間的事。

 

過了今天,就 2010 年了。

時間用去十年養了這麽一個我,如今我知道自己喜歡什麽、不喜歡什麽;強在哪裏、弱在什麽地方;我知道我要什麽。

而且,以目前來説,貌似圍繞我的一切都正處於完全屬於我的飽和狀態。我算是個知足之人吧我想,所以除了滿足感恩,我安詳自在。

3 comments:

Carl said...

骗人的。。。你忘记了要变成有钱人,就要继续冲刺。。。不能安详自在。。。要努力地变贵妇!
XD

Eng Seng said...

10 years wiser already... Happy New Year, Corra!

de Cor's said...

飛大哥,我定能優雅地變老,自在地成爲貴婦!

Engseng,說實話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你好像讀我很多年了,新年快樂呀,我們可以一同成長,未嘗不是美事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