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星期六的聲音

saturdaylanbed9 點醒來,將衣服塞進洗衣機,回頭再窩進被窩。

那之前先把落地玻璃窗打開。涼風習習。沒開風扇也可以。

 

整個星期馬不停蹄地忙了呵,我和迪倆。What a rough week.

 

於是迪也重新回到床上,並將 UM3X 塞進耳朵,我貼近他,睡在他的手臂上。我聽見很沉很穩的呼吸聲,也聽見屋子外面的鳥鳴;偶爾汽車駛過,輪胎在柏油路上碾過的聲音。

非常,非常溫柔寧靜的星期六早上。

我正奇怪怎麽聼不見迪正在聼的歌曲,才想起 UM3X 不漏音。直到即將入睡的朦朧當兒,才聽見了一陣薄弱的聲音。我已意識不清,況且聲音弱得聼不全一段音律。完全猜不出那是什麽歌曲。

 

然後就傳來了迪,呼呼呼呼,睡着了的聲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