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I will live.

2010 沒有開始得很順利,我想了一下,決定相信阿乸對我說過的,not everyone is out to make your life difficult,相信這樣的話不是難,只是不夠,於是“一定是事情非得那樣發生不可”再次在我腦裏浮現。平時我絕少在上班時間開口説話,就算與人溝通也是只談公事,偶爾噓寒問暖還是有的,但 2010 一開始,我就連續與人展開三至四小時的一對一對話,我累,別人也口干,但迪說我何其幸運,因爲那种程度的坦誠相對,少了分信任都無法達成。

 

I will l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