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宅女

結婚后我就過著沒有 TVB 的生活。回想從前,我可是會每天在電視機前坐上至少三小時的呢。現在想想那日子都很遙遠了啊。

 

迪不在的最初幾天我都很忙,東摸西摸沒有一刻寧靜,夜晚入睡前就算想念,也很快纍極睡去,直到週五,大家開始了那漫長周末。

 

於是週五早上我起了個大早,梳洗以後就抓起手提電腦和工具箱直奔養我育我的家當起宅女。不是開玩笑,除了接送母親來回她要去的地方,我真是一步都沒有離開過那間房子。於是生活回到未嫁時 —— 我吃東西,吃很多東西,那些母親特別為我準備的料理和熬的湯,還有因爲春節而買的肉乾、餅乾和糖果…… 我平均每天喝兩罐可樂三罐 100Plus,再喝兩碗靚火湯,遊手好閒到傍晚時分才開始創作,等到天完全黑以後才囘夫家,於是就這樣洗盡鉛華不施脂粉連續三天,臉上還長了夠生三年的青春痘,不懂是因爲天氣太熱、吃的東西太多太亂還是怎樣,反正痘子百花齊放。於是我把心一狠宅到底,並且成功趕在今天天黑以前把一對耳環完成,把工具收起來的時候,那個在早上剛剛結痂的痘子忽然一片片脫落。好哇,果然上廟拜拜有神包庇,這不就剛好趕上明天可以美美地迎接迪回家?^__^

 

哦我忘了說,這三天我在電視機前坐了好久,看了很多TVB連續劇,電視上所有廣告都是新的!然後剛才我看超級巨聲決賽看到天黑也不回家。曹格開場唱的時候領著一班男生,我看見的是趙文。然後我一直看著他,然後他摘下了季軍。可惜啊,我覺得他真的應該是冠軍的。但是別氣餒啊趙文,要加油,我喜歡聼你唱歌,你出唱片我會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