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莫明其妙之一二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病了又好了,然後現在是迪病得動彈不得。

沒有喉嚨痛,沒有傷風,只是純發燒。

 

於是他一直睡一直睡,我則專注在能使我專注的事情上。

然後,天就黑了。

晚飯后我上 FB 逛了一圈,就那麽一圈就又隱藏了數十人:成天哭爹喊娘的人、不斷張貼血淋淋車禍天災的、將情緒不管喜怒哀樂放大放大再放大的,那些故作神秘的……

藏!:D

眼不見為淨啊呵呵。所以我說我其實對他人私事一問三不知。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誰在開什麽車、誰什麽時候又換了車、不知道誰家底豐厚…… 我希望盡量做到尊重他人隱私 -- 我不過問你每月薪金多少、我不問你父母有沒有離婚;但我在乎你晚餐吃了沒有,我在乎你昨晚有沒有睡夠,我在乎你最近怎麽忽然那麽憔悴。

 

嗯,想想,竟已經超過半年沒有整理賬目。所以剛剛去下載了交易歷史。

哦,到今天還沒有時間整理稅務,應該下星期就要把能免稅的單子整理出來。

 

然後開溜給自己的迪安排了個小假期。

 

四月好匆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