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丁孝蟹

這些年來已經進化到,只有去到 Cold Storage 才買得到最愛吃的即食面、最愛喝的牛奶,最哈的焙根,從來不吃零食的我,漸漸瘋狂愛上 Lay's 的 Salt & Vinegar 薯片,奈何我的臉最近才漸漸恢復光滑,我不想再冒無謂風險,於是乎,一天只吃一片薯片。

TMD。

剛才當我把屬於今天能吃的薯片放進口裏時,腦海冒起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港劇 —— 《大時代》,的其中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畫面:
丁孝蟹咬牙切齒說:“我連我最心愛的女人,都可以擲落街!”
心里忽然毛了一下。
畫面變成我擧著Lay's 筒:“我連我最鍾意的 Salt & Vinegar,都可以擲落咸水海!”







OK。我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