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蘋果病毒

我中了苹果病毒。

去年迫不及待买了 iPhone 以后,那颗心就一直蠢蠢欲动,想把天天用的东西全都苹果化,终于今天,在阿乸的協助(半強逼)下上網買了台蘋果手提電腦。

mymac

還有一大堆的遺忘已學和重新學習要做,但我知道我能勝任!

阿貓昨天在MSN 上搖我說,好久沒有更新部落了啊,還好嗎?我很好啊很好!確實是很久沒寫帖了,原因不外是很忙和十分忙,不過我很快會找到平衡點,到時候會恢復每天一PO!

 

加油!愛我!

這些就是我的 handpick items - 今天爲止我買了蘋果電腦和那條 DVI cable,前男友則已經有了 iPad,這周末去買下其他的東西,就功德圓滿了 wohoo!

2 comments:

alice said...

你是真的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Eng Seng said...

Hey Corra, was wondering how come some blog posts you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some you use Simplified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