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要砍樹

現在下午三點。

頭痛著已經連續三天的頭痛,咳著停不了咳嗽。我不想工作。塞上耳機,我只想聼一首歌。這歌,Damien Rice 的 Rootless Tree,拉濶版。每次聼都希望自己是正在砍樹。

是的。砍樹。我聼這歌,我會忽然想擧起斧頭一刀一刀砍在樹上,我甚至能夠想象虎口上的震動、疼痛。每根神經、每塊肌肉,隨著音符歌聲起伏彈跳。

 

Damien 是我愛的男人典範,愛,但絕不想和他廝守長伴,我會瘋掉。他有我愛的絡腮胡、酒窩、股溝下巴,才華和那一腔滿滿的憤世嫉俗。我愛他專注唱歌時慢慢注入情緒,我愛,愛他不着邊跡地將我的所有精神集中起來,我聼他唱歌,會跟他一起投入進去他營造的意境,我體會得到他要表達的情緒,我愛,愛那樣地去承受他詞句中間的憤怒。

我愛那樣,咬牙切齒著憤怒。

Let me out. It’s hell when you’re a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