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華人悲歌

我一直都知道得到認同不是必然的事。

我只是沒有想到有人從我推出設計后的同一年,覺得很為驚艷之餘,複製后,再在今年的時候去囘她偷東西的地方,賣我的設計。她由頭到尾不註明出處,只說是“國外”。臺灣人真單純,別人說是國外 —— 就沒有人追問真正出處。國外有多遠呢?隔開一個海洋嗎?還是一條 URL?她寫的我的設計教學一上,馬上引了大批美國設計師拉隊到臺灣部落格抓,發現此人不是賊,是大盜,除了我,還偷了許多其他老師的設計當成自己的用。

 

相關文章:

Do you see YOUR work here?
Food For Thought......

此人本該是獸醫。

來自臺灣。

華人。

讀聖賢書做禽獸事。

 

我認識起碼 7 個馬來西亞手作首飾人士,只有一個人,Wendy,公開聲援我。發生這種事,馬來西亞同學做最好的大概就是看了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