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設計后的電影配樂

Handmade Wire Jewelry Silver Lotus Earrings for Wedding

將這耳環設計給我第二位十月新娘。

昨晚當這設計完成時,我還來得及在睡前再看一部電影。

本來想看《唐山大地震》,但 HL 曾就那部電影對我說:“你會哭死”,我不想半夜三更哭累睡去,所以就選了部輕鬆的電影看。是王祖藍的《人間喜劇》。

然後迪過來,手上依舊粘著他的 iPad. 他將頭枕在我的腿上躺下,繼續與他的 iPad 難捨難分。我一邊盯著電視屏幕,一邊伸手梳他的髮。

好濃好密的發絲。

你不知道吧?我的心願,是讓你有一天,能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我希望你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但同時亦學會人情世故;我希望你永遠不長白髮,我希望你順心平安。

 

但如果你真那樣得天獨厚,大概就會希望拼得焦頭爛額的黃臉婆靠邊兒閃,趕緊再找個年輕漂亮的後生了。

1 comment:

凯旋 said...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