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没有必要

今日一入微博,满满都在说大S和汪小菲的事。

我本来不知道谁是菲,但在有google的时代要找一个人的资料有多难?

所以简单来说就是中国富二代,搞饮食生意。还搜到他的博。

只读了两三篇,就将部落地址给了文仔。文仔说,开了又关了,说是受不了网页一开有音乐的网站。嗯我理解,我也是反射动作性地把喇叭灭掉,但我看他文章。

我对文仔说,虽是 80 年后,但有意识有见识,也知道即便是 80 年后生也正往 30 大关去了,知道有责任有任务在等他。看看马来西亚华人子弟吧,有那股火的朋友我不是没有,是少得可怜罢了。文仔说,是呀,试探性地问问身边人对将来的期许,得到的回应竟然就是:你很缺钱用吗?

哈。我真的有笑到,真的有觉得败给他。

要上进要争取要改变,什么时候只关钱事?

文仔说,本地 80 年后到中国做生意一定会死,至少会被骗得流落街头,我收起嬉皮笑脸严肃地回答他说:“我不觉得他们有需要去骗去敲诈,我真的觉得现阶段他们就是有能力,以真枪实弹地,一举就毙了你。”

5 comments:

min said...

Blogspot should also has the like function! I like it!

piew said...

今天见到妳,才省起来看看妳的部落。很久没上来了。

忘记告诉妳,我太太也蛮喜欢妳。

de Cor's said...

我常常就是这么倒霉,打扮漂亮时永远碰不到人,邋蹋的时候就跟谁都很有缘。幸会啊,我希望我没让你太失望,请为我向你太太问好,告诉她我说她先生很害羞。

还有,那个谁谁谁的评语我不会反对,但如果你问我,我觉得他这男生其实除了自己以外,也没有人可被他说是“漂亮”的了。我这一说,起码一半以上有逛马来西亚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在说谁。

piew said...

是,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来跟妳搭讪的,所以很结巴。

但若妳打扮了,可能我就不觉得真的漂亮了,就因为不打扮才让我觉得清新脱俗。

我晚上跟太太提起,他说你看、你看,我都说过她真人漂亮的了。呵呵呵,我该相信她而不是那个谁谁谁~

幸会。

de Cor's said...

清新脱俗~ T_T
你人真好,会有好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