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吃面包后感想


连续两天,放午时带新同事到我旧公司楼下用餐。熟悉的道路、停车畅。我修行了8年的那座山。

我与新公司的一切,无论是地理上、同事间,都还处于非常尴尬的磨合时段,但重点是我毫无想要融合进去。你奇怪为何我不想,我只能说,我会做的、吃的,甚至想的,是新公司里面大部分人不能接受无法适应的。我没关系。我早已知道我是异类,就算在旧公司,也永远只能与异类和平共处。对于新公司里难得有数人与我异常投缘这事儿我还相当欣慰。

而当新同事掏出 RM10 给两个面包买单时,我希望他们不会在心里暗暗骂我,我希望他们和我一样,理解并乐意以RM10 买下那两个面包。

1 comment:

shengnan said...

爱死这家面包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