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天佑日本


这几天都有在留意新闻,但即便听不懂日语还是坚持要看NHK,我不喜欢将悲情放大十倍来播放的镜头,看了心情会变很糟。

所以还是那句话的: 日本8点9极大地震,饱受痛苦之际日本政府却给世界各国上了一课。我不禁想起小马说过的话,日本人统治台湾没有搞破坏,他们建地铁起大厦,做的全是完整的贡献,台湾人没有办法会恨日本人。我没有经历过战争,我没有看见过爷爷奶奶经历过的经历,以今天的日本人来看,我也没有办法恨日本人。

這對耳環,我對日本人民小小的心意,願天佑日本。

另,想捐助日本的同學可以參考“如何幫助日本災區(按圖操作)”看看捐助流程。

1 comment:

Louis said...

为日本人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