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Migraine

我依约 8:30pm 抵达开会地点。
灯光很柔和,但让我有晕眩感。

头很痛。

后来我觉得我只能直线往前看,眼睛往斜看去会晕。
感官渐渐麻痹。
G 在我面前说话,他的声音却很远。

受不了了。

我冲进厕所,吐。

出来,G 已经结帐。
他说,你看起来糟透了。我们改天再聊。
他送我回车,坚持看着我开车后才转身。
一路狂飙回家,泪眼模糊。

到家再也找不到钥匙,于是狂拍门口,有人开门,忘了是谁。
冲回房间,狂吐。
然后和衣睡去。
药都没吃。

2 小时候后有人回来。
我醒了。
头痛不见了。
完全不见了。
连蛛丝马迹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