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他妈的有话要说!

开始时是你们两人的感情关系脆弱得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

你的男人直接要我承诺绝不跟你提起任何有关我和他的过去,也直接向我要求我不要介入或关心你们任何状况,你很有默契地开始并坚决逃避对我说起任何事情,包括有关的和没有关的,我他妈的被你们这要恋爱又怕得要死的两个人施压,我体谅着不闻不问,希望不提起大家便不用尴尬,不主动与你们任何两个联系,让你们心无旁骛全力修炼爱情,如今你们两人修成正果(恭喜!你们这是万众所归!),但我他妈的竟变了你们镜子里面的猪八戒!

我觉得我们大家应该出来见面,我绝对不会不自在!但如果你们两人因为我在而显得不自在,那是不是又要我承担责任?

你们用你们弱不禁风的情感信任,伤害一大票人,不要说是我做了什么,我是因为什么都不做了才变了猪八戒!不告而别说成是忘了交代,其实不是,你就是特别记住了才故意不交代,如果这是事实那你这样直接跟我说没关系,我承受得起,我承受不起也会吞下去,你实在不用对我说什么客套话,你不必为了体面去对我撒谎,你一撒谎你就弄低了自己,为了我这样一个人,你去弄低你自己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