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Leonard Drake Dermologica

我知道女生们要找一个好的美容师有多难。

我已经好久不曾称赞过任何美容师了,她们不细心,她们心急,她们按摩总是按在骨头上。

但今天,偏头痛的我走进去,告诉她我很不舒服,可以的话,帮我揉揉我的头。
Atria 的 Leonard Drake,善良的 WanYee,好好地让我休息了一会儿。
我很感恩。

如果你要找好的美容师,我强力推荐 Atria 的 Leonard Drake 里的 WanYee。她们现在有促销,RM1800 的疗程,免费附送 RM1000 的产品,外加温柔体贴的 WanYee。

感恩。

No comments: